7 7 月 2016

碳酸鈣礦深加工應用技術

Submitted by super

碳酸鈣礦深加工應用技術
周聰郎代推展人
15106298877@163.com
礦主在湖北黃石巿
傳統現有應用農業場巿基礎 :
碳酸鈣,俗稱灰石、石灰石、石粉、大理石、方解石,是一種化合物,化學式為CaCO3,呈鹼性,在純水中溶解度甚小 (Ksp = 4.8×10-9),可溶於酸中。
碳酸鈣在地球上存量豐富,並以許多形式存在於岩石、礦物與生物體,如: 霰石、方解石、白堊、石灰岩、大理石、石灰華。亦為動物骨骼或外殼(如:爬蟲類與雙殼綱)的主要成份。碳酸鈣亦為水垢的主要成分,通常藉由水中的鈣離子與碳酸根離子結合所生成的,時常發生在水質硬度較高的地區。碳酸鈣亦為農用石灰中的有效成分之一,可用於中和土壤酸性,但過度使用也有造成土壤鹽鹼化的風險。 在醫學應用方面,碳酸鈣亦是常用的鈣質來源,也常做為抑酸劑中的有效成分[3]之一。
碳酸鈣礦深加工應用技術深入現在農業疏菜果市場替代化學肥及農藥和土壤酸化等別排拆使用?.
一, 土壤酸化改造等相關技術?
二, 疏菜果種植代替農藥使用等相關技術?
三, 促進疏菜果種植生長機素等相關技術?
四, 受到工業污染水質及土壤有(重金屬) 如何改造等相關技術?
五, 現有種植疏菜果(酸性質体) 可變種植疏菜果(鹼性質体附能量微元素礦物質) 等相關技術?
六, 疏菜果包裝運送保鮮清洗抑菌劑等相關技術?
七, 有機無機噴霧量能抑菌肥等相關技術?
備註效益算計推擴改善農民生產效益為指標 ?
奈米液化体1kg加入1,000kg水噴霧為基礎成本讓農民使用, 每月噴灑4次。
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

受理 周聰郎代推展人 201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