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6月 2017

Chapter 6 大自然(礦物)機能水no

Submitted by super

(無絕對論)宇宙(大自然)形成源頭靈(火、土、水、木)龍靈四質運振磁電的水分子團水雜物體鏈爆裂水,沈澱分離雜質物,形成微奈米分子水可滲透皮膚毛細孔入微細管道水(機能)礦物質微量元素及有機生綠物經研磨至奈米無結晶及無纖維細尖(薄膜表面積幾萬倍數)運用磁電高振波迫逼入水微奈米分子水形成鏈團水(觸媒水)。
1.食品安全衛生應用
2.食品肉類及海鮮和疏菜保鮮
3.食品料理科技應用創意技巧
4.食品爆裂迫逼肉、纖、殻更微細
大自然礦物機能水A型(二氧化鈦)
大自然礦物機能水B型(二氧化鈦+硫磺礦)
大自然礦物機能水C型(硫磺礦)
淋巴腫瘤應用處理大自然機能水系列產品(薄膜磺物爆裂)清除病菌
如果是淋巴系腫瘤,淋巴瘤又可以分爲霍奇金淋巴瘤(簡稱HL)和非霍奇金淋巴瘤(簡稱NHL)兩大類,霍奇金病目前治療手段包括化療、放療、生物治療、手術和造血幹細胞移植等。對於早期患者,放療的效果尤爲明顯,能在較短時間內縮小腫大的淋巴結,改善症狀。之後可聯合化療,經典的方案有COPP方案(環磷酰胺、長春新鹼、甲基苄肼、強的松)、ABVD方案(阿黴素、博來黴素、長春花鹼、氮烯咪胺)。非霍奇金淋巴瘤的治療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病理分型。聯合化療爲首選治療方法,例如COP方案(環磷酰胺、長春新鹼、強的松)、CHOP方案(環磷酰胺、長春新鹼、阿黴素、強的松)等。利妥昔單抗(美羅華)在耐藥或復發的患者中的作用較爲突出,可在CHOP方案的基礎上可聯用美羅華,即R-CHOP。此外,自體造血幹細胞移植已成爲治療該病的有效治療手段,適用於難治復發型。

 大自然(礦物)機能水一飲喝養生
 大自然(礦物)機能水-應用生活代謝體熱
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配比飲喝
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配比飲喝向防疫指揮中心申報
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配比飲喝向防疫指揮中心申報
大自然機能食用鮮味水-配比應用噴灑(農,魚,牧)種植養殖
大自然(礦物)機能水之應用養生1.
大自然(礦物)機能水之應用養生2
大自然(礦物)機能水之應用養生3
大自然(礦物)機能水之應用養生4
大自然(礦物)機能水之應用養生5
淋巴腫瘤應用處理大自然機能水系列產品(薄膜磺物爆裂)清除病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