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2月 2017

宇宙龍磁靈發射接地球磁睩記查知佛教,佛的由來

Submitted by super

宇宙龍磁靈發射接地球磁睩記查知佛教,佛的由來:是人類始智未開死亡人體,丟棄凵凸凹谷中肉骨身臭腐生蟲,早晨陽光普照水氣蒸發折射產五色繽紛燦爛靈昇形感像為感觀之像為音(蟲母又稱觀音)為菩薩尊著,手提竹幹葉手握瓶裝干露也阿。
印度王子原名叫做悉达多•乔达摩,遊遇觀音影之像音感靈而悟思得深看實況悟思佛:人活的煩心如蟲鑽動干露生氣?人死腐爛發臭生蟲鑽動干露昇氣?人活的煩心如蟲竹串為靜?人死腐爛發臭生蟲竹串為封?事實證明人性如佛:亻加弓加竹為靜、竹串為封,人加弗(四大皆空)心有佛眾生菩薩為觀音佛、菩提為䆁迦佛等知修佛(佛教的創始人叫做釋迦牟尼,他苦苦修行終于創立佛教)。
地藏菩薩(梵文:क्षितिगर्भ Kṣitigarbha[1]),或稱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2],曾音譯為「乞叉底蘗婆」[3]。因其「安忍不動如大地,靜慮深密如秘藏」[4],故名地藏。為佛教四大菩薩之一,與觀音、文殊、普賢一起,深受世人敬仰。以其「久遠劫來屢發弘願」[5],即在於『眾生度盡、方證菩提;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故被尊稱為大願地藏王菩薩[1]。地藏王菩薩(土龍氣入世為人子也阿,但其母向世人展現訴說法道(神佛折密,因果循環,訴為天密)輪廻六道畜等於人類腦是多重複雜的基因及細菌因果關係主導權,亂倫、亂種、血液循環系統控制)其母靈魂感應其子影音紀錄其母靈身魂受盡折磨之地獄覆罪惡深重之魂,既已經過六道輪迴超脫三惡道而進入人道。
如現代生化醫學及晶片磁記腦磁波科技(細菌血液細胞分裂交配繁殖血親密碼)動物、植物、人類等、、、是可複製培育菌種。(確棄養現實生活雙親不雇),眾生又把先祖及血親關係交出(血親密碼)主宰你的因果關係命運?